暮朔

[高安ⅹ徐意]“愚”的本意(一)

昨天开始写的,就借着正好是个节日🙈来瞎扯一通

是一篇恋爱日常~

由于我没啥糖的灵感,所以依旧辣鸡。

微博传送门 

“愚”的本意(二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快乐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清晨。

阳光透过窗子洒下来,不偏不倚的落在徐意的脸上。

被温暖阳光抚摸的徐意满足的抻了个懒腰,露出一抹甜甜的微笑。

她的手触到手机,上面有一条信息:

“Sorry,今天临时加班,陪不了你了。——高安”

“唔,又去加班了。”徐意一边坐起来一边嘟囔着。“看来今天的街是逛不成了。”

徐意很早就看中了那件限量版大衣,只可惜一直都很忙,没有什么时间。终于等到周六,她还想叫上高安帮()她()拿()下()。可是高安临时加班,本想敲诈高安一笔的她只好放弃了这个计划,等待下一个良辰吉日


简单的洗漱后,徐意拿出高安的健康营养早餐表,给自己冲了一杯燕麦牛奶,再配上了牛角培根面包。

“唔!好吃!”吃完美味的早饭,逛不了街的徐意决定去改改稿子。


转眼间就到了中午。

“叮咚~”早就放弃改稿而看剧的徐意听到门铃声疑惑了一下:“这个点能有谁啊?”并嘀嘀咕咕走过去,打开门,却看见笑盈盈的高安。

“高安!?你不是加班吗?”徐意惊喜又惊讶的表情仿佛是看到了明星。高安依旧不改笑颜,揉揉徐意的头:“嘿嘿~”便进了屋。

把一个大纸袋丢在桌上:“喏,送你的。”

“嗯?”徐意之前的目光全部在集中看高安,没有看到那个大袋子。现在打开来看,她“哇!”的一声叫出来。

“这件大衣……”

“喜欢吧!知道这是你很爱的一件大衣,我就买了下来,快试试吧!”

徐意的眉头皱了皱,犀利的目光瞪的高安有些发毛。

“那个……我……就……我也是保护线人组的成员。”高安挠挠头,尴尬地笑道。

“嘻嘻~,总之呢,谢谢你啦!”徐意抱着心爱的大衣,对着高安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。


换好衣服的徐意从房间里走了出来:“怎么样?”她小心翼翼地问高安。

此时的徐意一件薄薄的毛衣打底,外披那新买的大衣,一条黑色打底裤穿在身上更显得她的腿又长又细,脚蹬一双短靴显得整个人俏皮了许多。

“哇!”高安不由得惊叹,“我女朋友真是穿什么都好看,尤其还是你特别钟意的!太靓啦!”

“那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骗我的原因了吧?”徐意坐到高安的腿上,环抱着他,撒娇道。

“咳,”一声浅笑,高安竟有些害羞。“今天……是愚人节啊小傻瓜……”高安止不住地笑。

“嗯……好吧!”徐意撅了撅小嘴,无奈地接受。“不过,你害我白白不开心,你得有点惩罚。”徐意奸诈地笑。

高安看着面前这个小可爱(幼稚鬼),眼里满是宠溺:“不是给你买了大衣了吗?”

“那个……是本来就该给我的。”徐意愤愤地说。

“那,你想要什么呢?”眼里依旧满是宠溺。

“我……还没想好……”徐意有点慌张,她转动身子,想要从高安的腿上下来。

高安却一把抱住徐意的腰,在她耳边轻轻呼出热气:“我给自己想好惩罚啦,”说着便一把扣上了徐意的唇。


“惩罚就是我付出一个吻,满不满意呢?”


斑驳的阳光交错,给室内染上了一层美好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5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